E.J

更新随缘🍻
游离状态🌾
基本失踪💦

[ALL嘉]《擅长被疼爱》

※前言time给自己打个交友广告,欢迎勾搭。

※非日常的继续也会甜蜜蜜。


第一部分





08:31

 

 

 

 


 

针头从皮肤下快速拔出,Jackson紧紧盯住开始被血液染红的消毒棉。林在范搂着Jackson的肩用拇指帮他轻按住流血的针孔,他知道Jackson胆小,这种时候身边总是需要有个人陪着的。

Jackson乖顺的把脑袋靠在林在范的宽肩上,林在范的身体很暖和,这让Jackson不自觉的和他靠得更近。

 



 

段宜恩把车停到了医院门口,两个小时前天空开始飘起了雪花,现在已经把地面铺上了薄薄的一层雪白。

雪还在下,广播里的天气预报说今日小雪,但段宜恩看着窗外的漫天飞雪觉得这可远远超过了小雪的范围。

朴珍荣先下了楼来到医院门口,他被外面不知何时下起的的雪吓了一跳。

他看着积雪的地面迟迟没有移动脚步来到段宜恩的车上,车子里的段宜恩看到朴珍荣探出头四处张望着什么,还不时看着脚下。

段宜恩不知道朴珍荣在做什么,他降下车窗朝着朴珍荣挥了挥手示意自己的位置,但显然朴珍荣四处寻找的目的并不是在找他。



朴珍荣看见了不远处降下车窗正朝自己挥手的段宜恩,他本身想对段宜恩说句话,但是风刮得很急,朴珍荣张开嘴的那一瞬间就有冰冷干燥的空气灌进他的嗓子让他猛地噎住了声音。

他只能重新闭上嘴眯缝着眼睛站在原地对着段宜恩摆了摆手。

 

 


段宜恩不知道朴珍荣到底在想什么,放着温暖的车子不坐非要站在医院大门口受冻。

然而对方下一秒就转身重新回到了医院大楼,这让段宜恩更加摸不着头脑了。

Jackson已经醒了,液体也输完了。

现在他们三人正准备回家,他负责开车,林在范待在病房里陪着Jackson,一直守了王嘉尔五六个小时的朴珍荣被林在范赶出了病房让他去休息。还说不想再看到有人病倒,朴珍荣犟不过强硬的林在范只能先一步下了楼。

 

 

 



朴珍荣在走廊看到了正扶着王嘉尔慢慢走路的林在范,他快步来到两人身前。皮鞋在走廊里踏出紧凑的脚步声,可以想象它的主人此时是怎样的心情。

林在范看到又重新拐回来的朴珍荣有点气恼,但碍于Jackson还在身边他只是轻声问道为什么又回来。

而被提问到的后者则是从口中缓缓的吐出了三个字:

 

 


 

“下雪了。”

 

 


 

林在范瞬间没能搞明白朴珍荣在说什么,他和朴珍荣一样在医院陪着王嘉尔待了有七八个小时,根本不可能知道外面是什么时候下起了雪。

看到林在范没有反应,他就又缓缓重复了一逼同样的话语。这次最先反应过来的人是王杰森,他的声音听起来比往常还要低沉沙哑。

但只有亲近的人才能听出他声音中的虚弱无力和隐藏在之中的些许不悦。

 

 

 


“下雪了?什么时候?”

 

 


 

王嘉尔生活在一个不下雪的城市,但是这并不代表他就从来没见过雪,来到韩国生活的这些年里他不知看过了多少场雪。



而对于雪的感情也从开始的新奇未知变成了之后的麻木平淡,不是不喜欢雪,只是下雪的日子不知何时开始变的难熬了。

或许刚开始的那段时间里……下雪还是件开心的事情,可以和朋友们在白茫茫的雪地里肆意玩耍奔跑。

那柔软蓬松的白色冰凉对于Jackson是那么的新奇神秘,可渐渐的时间过去,待在异国他乡追梦的道路开始变的遥遥无期,还是练习生的他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出道。




原本身边的伙伴开始陆续选择放弃离开,他不知道自己一个人还可以坚持多久。

 


 

他甚至怀疑过自己是不是做了错误的选择,他也后悔过当初为什么要来到这个有着寒冷冰雪的国度,在那段辛苦漫长的日子里,他偶尔会默默在心底想念起他的那座从不会下雪的城。

那时,对未来所有的彷徨迷茫都像是这场空荡寂静的缥缈白雪。

 

 


直到后来的好多年,王嘉尔都不那么的喜欢雪了。起码再也没有了新奇的感觉,他知道雪很美,但对他来说也只是很美了。

 

 


 

“应该有几个小时了,我刚才看了看,外面的路已经开始结冰了。”

 

 


 

朴珍荣说的轻松,但这正是他回来的原因。他在门口张望了半天也没有发现能够铺在脚下防止打滑的东西,如果看到外面有雪林在范肯定会背着王嘉尔走路,但林在范有腰伤,他不适合做背人的活儿。

所以他重新回到了这里,这是属于朴珍荣的温柔。

并不单单是对王杰森一个人的温柔,是对所有人的照顾和体贴。

 

 


林在范站在旁边听着两人的对话,双手紧紧扶住Jackson的手臂用力架紧他的身体生怕他会站不稳摔跤,没有一点要松手的意思。

朴珍荣有些纠结,他不知如何开口说换自己扶着Jackson,因为他刚才就是因为脸色太疲惫才会被林在范轰出去的。



他们俩的状态其实是半斤八两,不知道怎么说也是实属正常,就这样朴珍荣一路纠结着跟他们一起乘上了电梯下了楼,直到再次来到了医院门口。

眼看林在范就要蹲下身子去背王嘉尔,朴珍荣终于被逼无奈的鼓起勇气开口了。

 

 

 

 


“哥!我来背森尼吧,哥先去……车上休息吧。”

 

 

 

 


朴珍荣知道自己的这个要求有些不像话,先不说他是不是关心林在范的身体,就这种情况下他更担心的是林在范会认为自己是不信任他才会说出这样的话。

他看出来了,从他重新回到医院后林在范的表情就一直不是很好。

他脑子里乱做一团,理不清思绪也想不出理由解释。他自己的心思敏感,考虑的事情本身就多,就算他平日里再会说话可放在此时此刻他的嘴皮子好像也没那么好使了。

 

 



但林在范接下来的动作却给朴珍荣带来了极大的震撼,只见林在范缓缓站起身转向Jackson。

他抬手脱下了自己身上的羽绒外套,然后裹住了王嘉尔的脑袋和肩膀前胸只露出了Jackson那双雾气涟涟的大眼睛来,林在范微微弯腰和忽然间被衣服裹住而变的有些无措迷茫的Jackson对上目光。


林在范缓缓掀起唇角半抹弧度,平日里总是锐利上扬的浓眉也轻轻挑起眉梢带出柔和的笑意,他的嗓音还是一如往常那样充满磁性透着清冽,但语气却是比往日的任何时候都要温柔。

 

 


王嘉尔没见过林在范轻声细语的温柔模样,没有见过此刻目光似水的他。

 

 


 

“Jackson呐,哥的腰现在有点疼。可能没办法安全的背着Jackson走过雪地,所以今天先让珍荣背着你到车上,珍荣的肩膀其实比你想象的还要宽呢,要感觉感觉吗?下次,下次再换哥来背Jackson好吗?”

 

 

 


林在范说完话便扭头看向旁边的朴珍荣,眼神中带着信任的肯定,朴珍荣还来不及去想些什么话作为回答只能愣愣的点头回应,林在范重新伸出手摸了摸王嘉尔温软的脸颊才转身向车子一路小跑过去,那极尽温柔的动作是连多少年来朴珍荣也不曾见过的。



那一刻朴珍荣才恍然大悟,原来敏感脆弱的都只是自己。

 

 



林在范不像自己会有那样多不必要的烦恼顾虑,他的世界里没有半点虚荣作祟,这个男人活的是那样的坦荡,他甚至明白自己心里的所有想法。

 


 


按照林在范自己的话说就是他输得起,他会承认自己的不足,脆弱时也会寻求他人的帮助,朴珍荣心想这个男人原来没有自己想象当中的那样固执倔强。

而除了这点更让朴珍荣动摇的是,林在范对自己的那份信任和依赖。

他们相处的时间很久了,要久过队里的所有人。

所以朴珍荣是了解林在范这个人的,他知道自己根本没资格去说不信任林在范。

相反,不能被信任的是这个心思敏感容易动摇的自己。

也正是因为这样林在范才会一直是队长,而自己则是从旁辅助调和的位置。

朴珍荣甚至在那一瞬间从心底生出了对林在范的感谢之情。

 

 


 


就连我自己都会时常怀疑的自己,如今在困难时刻却能被你信任依赖,这令我感到十分的荣耀和幸福,我要感谢你,我亲爱的朋友,我心中是那样的感谢你

 

 


 

 

 

 

朴珍荣是感动,而王嘉尔却是因为林在范突如其来的温柔而有些鼻头发酸。

王嘉尔发觉了林在范隐藏在温柔之下的痛苦,这个人,百分之百是在自我折磨。

他肯定又是自己一个人想些有的没的,然后固执的把所有的责任都揽到自己身上。

他肯定认为自己病倒是他疏忽大意才造成的结果,他肯定是在拷问苛责自己,他肯定。





王嘉尔想告诉林在范不是这样的,他想告诉林在范其实他一直都做得很好,想对他说自己真的没关系,他甚至想要去对林在范道歉自己不该如此任性逞强。

不是你的错,你不要自责好吗?

是他做错了事情,不该让林在范去受折磨的。

是他没有考虑周全,给他人添了麻烦,其实是他不上心,没有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最该反省的人是他才对,绝不可能是林在范。

 

 


所以他不喜欢林在范这样做,他不喜欢林在范那种遇事全都自己扛的顽固性格,他不喜欢林在范近乎自虐式的温柔,但是……他喜欢林在范,很喜欢很喜欢。

 


 

王嘉尔望着林在范的背影,吸了吸鼻子,他想对这个哥哥好好说声对不起。

他觉得,自己低头道歉总比林在范对他无底线的温柔要强上一百倍。

 

 



 

你不对我温柔也没关系,你不说喜欢我也没关系,你不用时时刻刻关注我,你可以一直做那个好像有些冷淡的酷酷的你。


我只想你心里不难受,我只想要你每天都能悠闲的抬起头看看你喜欢的天空,我只想你能一直站在我的身边带领着我们步步前行,因为我知道,我都知道的……其实你很喜欢我、是真的重视我。


我心里都明白,你只是没有说出口而已,可是你已经做的很好了啊,我分明感觉得到,你对我所有的好。

 

 

 

 


 

朴珍荣让王嘉尔趴在自己的背上,每慎重的踏出一步朴珍荣都会重新收紧下环住王嘉尔膝窝的手臂。王嘉尔双手交叉搂着朴珍荣的脖子,温顺的将下巴枕在他的肩膀上,他静静的注视着朴珍荣的侧脸观察着他此时的表情。

 


浓而密的睫毛,整齐乌黑的眉毛,有神的眼睛,笔直的鼻梁,饱满的双唇,没有耳洞干净的耳朵,俊朗的五官真像是个书里描写的翩翩贵公子。

 

 

王嘉尔趴在朴珍荣的耳边,怔怔看着积雪的地面时声音闷闷的开口:

 

 

 


 

“珍荣啊,你生气了吗?”

 

 

 


 

王嘉尔倒不是要认错道歉,就只是想确认一下罢了,朴珍荣不比他心眼儿大。

出了什么事情他能比自己还着急上火,这回他在练习室晕倒,虽然他现在背着自己嘴上不说什么,但肯定是会在心里和自己赌气。

王嘉尔最受不了的就是朴珍荣和他赌气,在他眼里朴珍荣什么都好,就是脑子太好使嘴巴还太毒。

一件事他能揪着自己说大半年打死都不放,不让他心里舒坦咯自己以后也别想有好日子过了。

 

 

 


 

“嗯,生气。”

 

 


 

 

“喔……好吧。”

 

 

 


王嘉尔听到朴珍荣毫不迟疑的肯定回答后只能吃了瘪的撇撇嘴,重新耷拉下脑袋不吭声了。

看吧看吧?

就说什么来着?

什么文质彬彬?

什么绅士有礼?

都是假的啊,假的!

其实就是个对朋友小心眼儿还爱闹脾气的臭小子!得了,看来回家休息的这几天自己是别想清净了。



不说朴珍荣到底能不能把自己唠叨死,感觉他光是一天对自己来那么几个眼刀自己的小心脏可能就真的要被吓停跳了。



朴狗啊朴狗,你就真打算要这样对我吗?


我是……我可是!


我可是你的小可爱王狗啊,你怎么这么坏坏呢真是!

 


 

王嘉尔还在心里发愁该怎么平息下自己亲故心中的怒火,朴珍荣已经背着他走到了车前。林在范见人来了赶紧从副驾驶跳下来伸手打开后座车门,帮着朴珍荣一起把王嘉尔扶上车后才重新回到副驾驶的位置。

朴珍荣板着脸给王嘉尔仔细地系好安全带,王嘉尔本身想对朴珍荣说句谢谢,但下一秒朴珍荣就扭头看向了窗外装作在整理自己的衣袖和领口。



王嘉尔无奈的摇摇头取下了披在自己身上的林在范给的羽绒服,黑色的羽绒服上落了不少雪花,车里温度高,雪融化,变成片黑色的光泽。

Jackson看到衣服湿了,下意识的就想去用手擦,却被旁边不知何时又扭回头来的朴珍荣拉住了手腕。


他刚想开口解释是衣服湿了,就只见朴珍荣一把夺下那衣服将它放在了车厢上方的空调出风口处。完事还甩给了王杰森一个看白痴的眼神,这就让王杰森更受挫了。

 

 


驾驶座的段宜恩侧过身来看着王嘉尔,段宜恩可以说是此时唯一正常的一个人了。

没像林在范那样雌性荷尔蒙暴增温柔的不像话,也没学朴珍荣一样独自生闷气,他还是像往常一样看到Jackson时脸上就会浮现出浓浓的笑意。

段宜恩伸出手揉了揉王嘉尔毛茸茸的脑袋,有些粗鲁的动作就像是在和Coco玩闹。



直到王嘉尔的毛全被揉炸了段宜恩才收回手,说来段宜恩也奇怪,别人摸头杀都是两三下结束,这段宜恩的摸头杀怎么就如此与众不同标新立异呢?

少说,少说也揉了有十来下了,这到底是摸脑袋还是做发型?

王嘉尔也搞不清了。

 

 

 


“嘉嘉,我雪天开车也很棒的。”


 

 

 

段宜恩笑着对Jackson开口,他毫不害羞的叫着王杰森的爱称,那脸上的笑容甚至有些灿烂的不像话。


朴珍荣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心想这哥果然不是一般人,普通人遇到病号大多第一句话都是“好点了吗?”“感觉怎么样?”这种关心问候。


他倒好,上来不急着说话问候先揉了人家一通脑袋不说,TMD开口第一句话就是“我开车技术很好”,这是什么突如其来的自卖自夸?


我们又不是打出租,你这自我推销真的很荒唐啊兄弟。

搞不懂搞不懂,了不起了不起。

果然是LA公子哥金mark,服。

 

 

 

王嘉尔被段宜恩的话逗笑了,他现在还没什么力气去和他们打闹玩笑,对于段宜恩这不着边际没头没脑的自夸,王嘉尔之所以会笑并不是因为段宜恩的幽默指数提高了。

而是他觉得,努力去逗自己开心的段宜恩真的很可爱。

也多亏了段宜恩的这句玩笑话,Jackson绷紧许久的神经才终于得到了些放松。

 

 




王嘉尔认为段宜恩是他们七个人中自己最捉摸不透的那一个,虽然这跟他的沉默寡言有一定的关系,但是真正让王嘉尔觉得不好对付的是段宜恩那过于平稳坚固的内心。



他的情绪起伏很小,不怎么发脾气生气的同时也不会过于兴奋开心。这种稳定感就让他在集体生活中显得很冷淡,甚至是让人与其产生了疏离感。

 


然而这种冷淡还和林在范稍有不同,林在范是有意识的压抑控制,但段宜恩是真的不感兴趣。

有段时间里王嘉尔为了和这样的段宜恩拉近距离私底下费了不少功夫做了许多努力,但结果还是一样,段宜恩对他的态度没有任何改变。



王嘉尔因此变得十分颓丧,那段时间里和段宜恩之间无法逾越的距离感几乎成了他的一块心病。

而改变这一现状的人是段宜恩,虽然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确实是段宜恩干掉了成为王嘉尔心病的那段该死的距离感。

 



那天王嘉尔深夜才结束行程回到宿舍,透过半开着的门缝他看到自己和mark共用的那间房还亮着灯。

他暗暗惊讶这么晚段宜恩还不睡的同时心里也有一种尴尬局促的感觉。

他实在不知道该和段宜恩说些什么,但不说话又让王嘉尔心里过意不去,总还是要打个招呼才好的吧?

当时王嘉尔心里就在想,如果段宜恩就这样乖乖睡了那该多好……省下自己多少功夫。



可不管怎样,王嘉尔还是必须得硬着头皮开门面对。当王嘉尔刚走到门前时忽然听到房间里传出了说话的声音,王嘉尔心下一惊,赶紧停住已经握住把手准备推门的动作,悄悄的将耳朵贴在门上仔细听着房间里的声音。

 


 

 

“a、o、e、i、u…u……u什么来着?”

 


 

 

王嘉尔听出段宜恩在念汉语拼音后猛地推开了门,他看到段宜恩穿着背心裤衩盘腿坐在地板上手里拿着本汉语字典耳朵里还塞着耳机。

当时王嘉尔心里还在因为现在的汉语字典开始附赠磁带这种十分人性化的事情而感叹。

但是被忽然推门闯进来的王嘉尔给吓到的段宜恩可就没那么游刃有余了,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的互相看了一会儿还是段宜恩先结巴着说了句话:

 

 


 

“你回、回来了。”

 


 

 

“嗯,不过哥这么晚了在做什么呢?”


 

 

 

“啊……我在学拼音。”

 


 

 

“哥为什么忽然间学这个?哥不是会说中文吗。”

 

 


 

“那个,Jackson,可以占用一点你的时间吗?我有话对你说。”

 


 

 

“啊?呃、好,当然可以。”

王嘉尔终究是没敢问他要对自己说什么话,他当时就生怕自己说错了什么会惹到这哥,然后人家再不想跟自己说话了那可就完蛋了。

王嘉尔放下背包就赶紧走到了段宜恩身前同样盘腿坐下,等着对方开口。

 

 


 

“呃……Jackson,其实我不太会说话。我,我的嘴很笨。我不太懂怎么表现自己的感情,所以我…”


段宜恩说的很慢,王嘉尔每个字都听的很清楚。王嘉尔看到段宜恩的手指在搅着耳机线不停绕圈,眼睛直盯着地板也不肯看自己,那时他就感觉到了这是段宜恩在害羞。




王嘉尔觉得这种感觉来的有些太过突然了,就好比是一道你做了很久都不会的高等数学题忽然变成了个1+1=2的幼儿园算数,这其中的落差有些大可想而知。

是个人都会因此震惊,但这种落差和震惊并不是不好的意思。

 

 

 

 


“其实我也想和你更亲近,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可能是我太安静所以你觉得我、呃……觉得我冷淡。just只是…我不太会讲话。”

 

 


 

 

“那哥你也可以对我讲英语啊,我听得懂的啊!干嘛一直什么都不和我说呢?你不说话我还以为是我惹你不开心了。”王嘉尔终于被吞吞吐吐磨磨唧唧的段宜恩惹急了,心中的想法一下子没控制住就全脱口而出了。

 

 

 


“不是那样、虽然可以说英语,但是我听你每回和家人通电话都是讲的中文所以……所以我想如果我的中文再好些,或许就…就可以和Jackson心灵相通了。”

 

 


 

“……这么说你刚才在学拼音也是为了我?”

 

 


 

“嗯、嗯,是为了你。”段宜恩缓缓地点点头,还是害羞的不敢抬起眼和Jackson对视。

 



 

 

王嘉尔有些哭笑不得了,这哥怎么好像傻乎乎的呢?

什么叫听自己讲的是中文就想着去学拼音,就算是为了和自己亲近才去学,可自己说的也不是普通话他学这拼音又能有什么用呢?到最后要是他的普通话说的比自己还好那岂不真成个笑话了?

虽说王嘉尔是这么想的,但段宜恩的这一招的确是管大用了。

 

 


 

 

“哥,我小名叫嘎嘎。”

 


 

 

 

原来他也想和自己说话,原来他是把自己当成家人在努力,原来他不是那么的不近人情,原来他只是有些羞于表达,原来他是这样可爱的个性,原来想要亲近的人不止只有自己。

 

 

 


 

 

09:17

 

 

因为段宜恩的安全驾驶,王嘉尔他们一行人很快便回到了宿舍。没有电梯的楼道朴珍荣虽然嘴上说着生他气但照样还是怕王嘉尔累着,背着他一口气爬上了楼。

结果等林在范打开宿舍门的那一刻所有人都震惊了。

之前朴珍荣安排崔荣宰bambam和有谦回家去给王杰森收拾房间,但按照目前看到的情形这三熊孩子是直接来了个家庭大改造。

 


原先在荣宰房间的那张地铺已经没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从忙内房间里搬出来的单人床。

更过分的是他们竟然把朴珍荣房里的书架给拆了一半搬过来打算给王嘉尔当床头柜使,这种程度已经不仅仅是用心可以概括了,简直是虔诚。




崔荣宰站在房间门口看到回家的他Jackson哥是兴奋的恨不得把尾巴都摇出来,指着布置好的Jackson专用房那小眼神要多骄傲有多自豪。

林在范看着不成样的房间微微皱起了眉头,朴珍荣再次捂脸叹气,只有段宜恩发出了声新奇的“woo~”。

 

 

 



孩子们,稍微,适当点吧。






哈吉嘛拉古 !!








哈几嘛!!!!

评论 ( 30 )
热度 ( 698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