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J

更新随缘🍻
游离状态🌾
基本失踪💦

[all嘉] 《擅长被疼爱》

※点文回馈没人拍板那就干脆全写

※描述了心动的非日常情况

※七人cp逐次出没

※知道宜嘉大势,可我更喜欢范二有尔

※未完结注意

 

 

 

 

 

 

 

00:00

 

 

 

练习室内弥漫着汗水的味道,即使是寒冬腊月,室内闷热潮湿的感觉依然让人心神不定。

口中不断重复的“One more time!”和快速下降的体力,长达数小时的高强度练习后大家无一例外都疲惫到了极点。

但是……

 

 

想成功吗?

 

 

想让人看得起你吗?

 

 

就那么想吗?

 

 

答案是肯定的,渴望,极度的渴望。一直以来也是正因如今才能继续咬牙坚持,所有受过的伤痛都是不可避免。

脑海中的那根神经线要绷紧到最后的一毫米,是的,这就是交换代价。

Give & take 是这世上的生存法则,向来如此,没有谁是特别的那一个,没有谁。

 

 

 

 

 

“好,暂时休息十五分钟。”

 

 

 

 

 

林在范抬手用袖子擦了擦即将落入眼中的汗水哑着嗓子说道,话音刚落便可听到身后六个人拖沓沉重的脚步声。

孩子们确实辛苦了,林在范作为队长当然不会不清楚这一点。但是越辛苦越不可懈怠,这是他们七个人共同定下的目标。

林在范拿起之前从宿舍带过来放在练习室角落的装有蜂蜜水的保温杯正打算喝口润润嗓子,结果刚打开瓶盖就听到身后传来了声钝重的撞击地板的声音。

 

 

林在范本能的转过身去查看,但接下来看到的场景却让向来稳重如他的林在范慌了手脚。

他丢下手中的水杯便向声音传来的方向跑去,口中惊慌的呼喊着什么。

同样在听闻声音后转头查看的其他人也反应了过来,都朝着那个地方冲了过去。

Bambam是距离最近也是最先反应过来的人,只见他猛地跪下双膝整个身子都趴伏在地上眼眶瞬间变得通红。

再然后,就是那声刺痛所有人心口彷徨又无助的嘶喊“Jackson哥”。

 

 

王嘉尔从练习开始的时候就觉得音响声有些太过吵人,那些鼓点节奏好像不是振动着他的鼓膜而是振动着他的心脏。

他只能微微避开些和音响之间的距离继续练习着舞蹈,他低头盯着脚下,汗水不断地从发梢滴落在地板上,然后被橡胶鞋底摩擦出刺啦刺啦的声响。

他倒是没有觉得很疲惫或者哪里疼,即使他现在是汗流浃背的状态也没觉得体力不支,只是视线无法好好的聚焦集中这一点让他有些恼火。

又继续练习了几个快节奏的舞蹈动作后他觉得不舒服的感觉加重了,王嘉尔抬起头张了张口想要说些什么。但当他看到倒映在镜中其它六人的身影后,他重新咬紧了牙关选择沉默。

 

 

他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开口,所以就硬着脑袋死撑,汗水打湿了他的头发和衣服,他此刻狼狈的像是刚从水中捞起的落水者。

他的双唇干裂出道道伤口浅色的薄唇没有丝毫血色,脸色是病态的苍白。眼窝深陷,双眼下那浓重的乌青色简直像是被人狠狠揍了几拳才出来的效果。

下巴上那些没来得及打理干净的青色参差胡茬被Jackson藏在了口罩下,他的模样实在是憔悴到不堪。

 

 

直到他在意识飘忽朦胧间听到了熟悉的林在范的声音,休息十五分钟。

这时他才稍稍松了口气缓缓转身抬起脚慢慢走向墙边,他感觉他的双膝在不受控制的颤抖。

他伸出手扶住冰冷的墙面想要支撑住有些摇摇欲坠的身体,王嘉尔的眼睛现在是彻底无法聚焦了——一切映在眼中的景色都是片模糊的光线。

于是,他只能选择暂时闭上眼睛。

然而闭上眼睛后再次向他袭来的是强烈的耳鸣,伴随着胸膛过于沉重的心跳声不停刺激着他脆弱敏感的神经。

他屈起手指用指尖抠住墙壁想寻找些依靠支撑,过于用力的骨节泛出青白色。

王嘉尔感觉不到自己的呼吸了,他用力的吸入空气挺起胸膛却还是无法缓解这像是缺氧般的晕眩感。

很奇怪,即使他现在状态很差——但是之前身上那些隐隐作痛的伤口反而不疼了。

王嘉尔稍稍提起些精神,刚想收回手臂转身对着他的伙伴们报告这一欣喜的情况,但下一秒他的视野里出现的却是无尽的黑暗。

 

 

他感到膝盖传来猛烈撞击的压迫感,所有声音都在飘远,他的皮肤接触到了什么冰凉的东西,那股凉意快速渗进他燥热发烫的皮肤,竟有些舒服的感觉。

时间的流淌开始变的很慢,他听到耳边盘旋着各种声音,都是些他熟悉的音色。

那声音好像都很慌张急促,除此之外王嘉尔还感觉到了那声音中的不安和恐惧。

王嘉尔听不清那些声音具体在说些什么,虽然他本身也不是很想开口回答,他感到很困,无比的困意将他打倒。

他张不开嘴,也不想去张。

他什么话都不想说,什么都不想做。

他感到很累,很累很累。

他听到林在范歇斯底里的呼喊着他的名字,嘴中不停的重复着一个问题。

 

 

 

 

 

“Jackson,听得见我说话吗!”

 

 

 

 

 

王嘉尔其实听得见他说话,但他只能在心里回答林在范的问题,那时王嘉尔才发现自己没办法张开嘴巴说话了。他隐约感到有光渗入眼睑,王嘉尔在心里猜或许是他们带着自己来到了室外吧。

那应该是王嘉尔人生中第一次坐救护车,之后他还总念叨着说那时他应该睁开眼多看看救护车到底什么模样。

但当时的王杰森,在他人眼中看来或许真的是生死一线。

 

 

 

 

 

 

 

02:00

 

 

 

“过劳导致的贫血性休克,今天输完液就能回家休养。注意保暖,三天内不要做任何剧烈运动,尽量让患者卧床休息。”

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拿着林在范慌慌张张从窗口取来的化验单神色淡然悠悠的开口道,和一旁听着的林在范脸上形成鲜明对比。

说完话的医生将化验单重新递回林在范的手中准备离开,大医院的医生总是这样。林在范性子急,赶紧上前一步堵住那医生的路生怕人就这样溜了。

 

 

 

 

 

“你这小伙子挡着我做什么?我还得开几个口服药方,一会儿你拿着药方才能去取药啊。”

 

 

 

 

 

“啊、这样,真不好意思麻烦您了医生。”可见是身材结实壮的不行的林在范吓到了年到中年的医生,意识到自己耽误事了以后林在范赶紧让开步子做了个请的手势让医生先走,自己就规规矩矩的低着头跟在医生身后等拿药方。

 

 

 

 

 

另一边的单独病房内,王嘉尔面色苍白的躺在病床上。手臂上的血管凹成乌青色,三厘米的长针埋在皮肤下面,指尖上夹着心跳检测仪——变成冰冷显示器上的数字和折线。

朴珍荣拉了把椅子坐在了王杰森的病床边,仰头看着输液瓶中顺着软管流下的透明液体。段宜恩坐在床上一声不吭的板着脸不知道心里在想什么,只是时不时会抬手去给Jackson掖掖被角。

到底是年纪小的弟弟们,bambam和有谦连同荣宰都直愣愣的傻站在病床旁边看着Jackson,垂头丧气的模样看着要多可怜有多可怜。

六个大男人把狭小的病房塞了个满满当当,直到护士推门进来换药时才打破了这片死寂的氛围。

 

 

 

 

 

“这么多人会打扰病人休息,不要都挤在病房里。”

 

 

 

 

 

看起来年轻娇小的女护士说起话来可一点不客气,她的工作就是把病人放在第一位,其他的统统都要靠边站,帅哥也是一样。

五个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逐客令”吓了一跳,朴珍荣最先反应过来跟护士道了歉。

朴珍荣文绉绉的书生模样不讨人厌,小护士自然也没理由对这种彬彬有礼的道歉刁难不放,简单嘱咐了几句后便离开了病房。

房间内短暂的声音就这样又重新归于了寂静。

朴珍荣实在看不下去这样的情况了,对着还在傻站着的三个弟弟开了口:

 

 

 

 

 

“好了,刚才护士也说了这么多人会打扰Jackson休息。医生也说了输完液Jackson就可以回家了,根本没那么严重死不了人。你们三个别在这哭丧脸了,先回去好好收拾收拾床铺把我衣柜里的那条厚被子拿出来铺上。这几天Jackson先住在更暖和的荣宰屋里,这里有我和在范哥mark哥看着就够了。今天练习这么久你们也累了,赶紧都先回去吧。”

 

 

 

 

 

朴珍荣这话听起来像是安慰又像是训斥,旁边的段宜恩只是沉默的点点头作为认同。

可三个弟弟似乎不愿意就这样离开,尤其是bambam依旧直盯着昏迷中的Jackson,仿佛完全没有把朴珍荣的话听进耳朵,他的眼眶好像还隐隐有些泛红。

对于不听话的弟弟们朴珍荣莫名想要发火说些什么,但他自己也清楚这是无能的迁怒,大家心里都不好受。

自己是做哥哥的,再怎么样也是不能对着弟弟撒气的。想要说些什么的事情也就这样不了了之了,之后推门进来的是取完药回来的林在范。

 

 

 

 

 

 

刚一进门就看到眼前杵着三个活体雕塑,林在范吓了一跳。

 

 

 

 

 

 

 

“呀,你们仨怎么还在这呢。赶紧回去,还愣着干什么,哥哥说话听不见吗小子?!”

林在范压着声音呵斥了他们几句,终于反应过来知道不能再继续傻站下去了的荣宰赶紧拉着bambam和有谦用近乎是拖的方式带着俩人强制性撤离了。

 

 

 

林在范把手里拿着的几盒药放在了桌子上后便走到朴珍荣身前,同样抬头看了看药瓶里的液体。见一切都没问题了,林在范才想着去旁边椅子上坐下喝点水稍微歇口气。然后他忽然间看到放在Jackson床前的热水瓶空了,林在范就又重新从椅子上站起身拿上热水瓶准备出门去开水房接点热水回来,以防Jackson醒来的时候喝不上热水。

朴珍荣见此情形刚想开口说自己去接水让林在范休息会儿,谁知那边的段宜恩反应更快已经起身快速两步走到了林在范的身前,接过他手中的水壶后径直出了房门。

 

 

 

 

 

“在范哥,你稍微休息会儿吧,你从进医院到现在已经跑了几个小时了。”

 

 

 

 

段宜恩没说话,朴珍荣就替段宜恩把话说了。林在范面无表情的顿了顿,又低头确认了下手表时间后才缓缓走到Jackson的床边轻轻坐下。

他看着病床上昏睡着的Jackson,觉得他脆弱的好像有些不现实。

印象里的他不是这样的,从来没见过他如此憔悴的模样,从来没见过的。

他的脑子里还想着刚才医生对他说的话。

 

 

 

 

 

“这种情况一般是长久的过负荷造成的,虽然不是什么重病但要想彻底恢复还需要点时间。等到清醒后的几个小时里患者的感官比较迟钝,你们注意不让病人受伤。按照检查的结果来看问题不是很大,日常生活中多注意就好。饮食方面,待会儿病人醒了就给他吃点容易消化的粥汤,之后病人如果有胃口的话也没什么忌口的。这种病症不是一时半会儿就有的,应该以前就出现过头痛或是胸闷的症状,今天这种休克症状已经有些危险了,以后要多加注意以免情况继续恶化。小伙子……你是他哥哥吗?是哥哥的话就应该对弟弟多上点心才对啊。”

 

 

 

 

 

林在范心中说不出的苦涩,他向来认为自己是个比较周全的队长,但是自己却没能注意到身体情况已经如此糟糕的Jackson。

说不自责是骗人,但比起自责更多的是对Jackson的心疼和愧疚。

他性格强悍脾气暴躁,可这并不代表他是铁石心肠,他其实很爱他的伙伴们,只是性格生涩内敛的他很少去表达这份爱意而已。

他不想看到哪一个人受伤生病,更不会愿意看到Jackson病倒的模样。

他是真的舍不得,他宁愿自己来承受这些伤痛,看到Jackson如此憔悴自己却什么都不能为他分担,这种无能为力的感觉让林在范的心备受煎熬。

他觉得自己应该早些注意到的,他觉得自己应该对Jackson多上点心的,他觉得自己应该多关心关心孩子们的,他觉得自己应该再细心些的,他觉得自己应该更温柔些的,他觉得自己应该再努力些的,他觉得现在的自己好像有些自私了。

林在范就这样陷入了无止境的痛苦的自我拷问。

林在范是个什么事情都喜欢自己承担的男人,他沉默中固执的担当是他认为作为队长应尽的责任。

没人说他不是个男子汉,只是谁也不知道这男子汉有多少时候都是在苛责自己。

 

 

 

 

 

 

 

 

 

03:15

 

 

 

 

 

 

金有谦、bambam、崔荣宰三个人一起走在回宿舍路上的,崔荣宰独自走在前面,bambam和金有谦并排走着跟在后面。

正是天寒地冻的时候,一阵冷风刮过来跟刀子似的刺的脸蛋儿痛,崔荣宰忍不住缩了缩肩膀。金有谦的手插在口袋里低着头走路,bambam也默默无闻的独自想着些什么,然而两个好朋友不知是哪个最先忍不住掉了眼泪。

紧接着的就是两人毫无节制就此决堤的泪水。

走在前面的崔荣宰看到路边有个咖啡店,他刚想着给两个弟弟买杯咖啡暖暖身子结果一扭头就看到了两个已经哭花了脸的男孩儿。

这不怨崔荣宰不细心,是他们两个哭也不出声,就只是低着头默默的掉眼泪。泪水很快在脸上凝成道道白色的泪痕,那模样实在是狼狈的惹人怜。

崔荣宰看到呜呜哭着的两个弟弟自己也感觉鼻头酸酸的,他撇了撇嘴角,又重新走回两个人身前。一如既往的大嗓门是他尽全力才做到的轻快口吻:

 

 

 

 

 

 

“哭什么啊你俩,不是说了没关系的吗。别那么担心,不会有事的啦!真的,哥向你们保证没事的,所以快不要哭了。啊对了,你们俩冷吗?哥请你们喝喜欢的咖啡,喝完咖啡我们快快回家给Jackson哥收拾被窝好吗?收拾的暖暖的,让Jackson哥可以舒服的休息。嗯?好吗?有谦?Bambam?”

 

 

 

 

崔荣宰揽着两个弟弟的肩膀安慰他们,崔荣宰向来觉得这种哄孩子的事情很肉麻,但是此时此刻再肉麻也由不得他。

Bambam和有谦乖巧的点了点头,强忍下泪水的眼睛红红的。呜咽声是那样的清晰,让崔荣宰也有些想哭。但是他心里知道,现在不是哭鼻子的时候,现在决不能垂头丧气。

他一直认为Jackson是团队里的气氛制造者,而对于自己他则是必不可少的森他命。

无论是气馁的时候还是辛苦的时候,全因Jackson这个哥哥的存在才让他感到不那么的难熬,才能够支撑至今。


虽然大家都很重要,但在崔荣宰心里,王Jackson是无比的存在。

他憧憬这位哥哥的热情和才华,依赖这位哥哥的坚强可靠,虽然时常斗嘴吵架,但是他的Jackson哥哥是那样的特殊与重要。


平日里最常照顾他们几个弟弟的人是王杰森,他无法想象没有Jackson的生活会是怎样,但现在王杰森就那样虚无的病倒了。

 崔荣宰忽然有了种使命感,觉得自己也是哥哥,应该为两个弟弟做点什么。

像Jackson哥常对他们做的那样,鼓励他们,安慰他们。

常常笑着对他们说“没关系”“做得好”,常常搂着他们的肩膀亲吻他们的脸庞。

但是无论崔荣宰怎样努力好像都没办法达到Jackson做这些事情的效果。就好比现在,即使崔荣宰已经拼尽全力的安慰两个弟弟了,但是他还是能够一眼就看出此时他们心中的担心和不安。

为此,崔荣宰稍稍有些失落。

 

 

但是!但是!但是崔水獭不会就这样认输!

 

 

他伸出双臂用力挽住有谦和bambam的胳膊,迈开腿大步向前走着。弟弟们的步伐有些拖沓,但是崔荣宰却全不在意只是更坚定的向前走着,目视前方昂首挺胸。

 

 

 

王嘉尔曾开玩笑的对他们说过:

“呀,无论遇到什么事情我们都是让人骄傲的got7啊!我们有什么做错的事情吗?要是都垂头丧气怎么行,要昂首挺胸才对!”

 

 

 

 

 

 

 

05:30

 

 

 

 

 

 

王嘉尔是在几个小时后才彻底清醒的,醒来的第一眼他看到的便是坐在自己左手边满脸倦容的朴珍荣。他想开口对他说句话,但是嗓子哑得厉害,让他半个音节都发不出。

他挣扎着想起身,大幅度的动作惊醒了正闭目小憩的朴珍荣。两个人四目相接的那一刻,是王嘉尔先愣住了。

王嘉尔知道自己大概是昏迷有几个小时了,他看着完全陌生的环境和已经不知道是输到了第几瓶的吊瓶。

心里忽然有些后怕,但是比起这些更让他惊讶的是正被朴珍荣紧紧握在掌心中的他的左手。

 

 

看到王嘉尔醒来,朴珍荣心里高兴坏了。提高嗓门刚想对他说些什么但想起医生“避免受惊”的叮嘱便立马重新放轻了声音,用着缓缓柔柔的语调对着王嘉尔开口了。

 

 

 

 

 

“森呐,感觉怎么样了?想要什么告诉我,是水吗?还是肚子饿了?”

“如果还是困就再睡一会儿,没关系,有我在呢。”

“有我在陪着森呐,所以安心的睡吧。”

 

 

 

对于紧握着自己的手还用着如此温柔语气讲话的朴珍荣,王嘉尔有些小小的不适应,他只是轻轻的摇了摇头示意自己不需要什么后便重新在朴珍荣柔柔软软的低喃中闭上了昏昏沉沉的眼睛。

 

 

 

 

 

先前待在房间的林在范和段宜恩一个是去办手续,另一个去是买吃的,两个人都离开了病房后只剩下朴珍荣独自守着病床上的王嘉尔。

看着液体差不多快要滴完的时候他按铃呼叫护士来换药,过来换药的护士还是先前那个,见是同一个认识的护士朴珍荣出于礼貌对着护士微笑着点了点头。

 

换完药后护士又轻声对朴珍荣说了些关于药品的事情后才离开,朴珍荣看着这瓶刚换上的750ml稀释氯化钾溶液心里不禁想象着清醒后的Jackson要是知道自己猛一下胖了好几斤会被气成什么样子。

也是啊,光这几个钟头下来王杰森身体里不知灌进了多少药水——不能嫌弃他水肿。想着Jackson跳脚生气时的模样朴珍荣忍不住轻声笑了。

但是能笑的出来的时候也只有现在了,护士对他说的事情是氯化钾对于血管刺激较大,按照各自体质的敏感程度患者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痛感,要时刻注意观察,发现患者异样时要立刻呼叫医生。

 

 

 

果不其然,液体刚换上没十五分钟病床上的Jackson就开始发出了细微的呻吟声。

可能是疼的厉害,还没有清醒的Jackson眉毛皱的拧在了一起。不时发出的痛苦呻吟声让人听了就心疼,朴珍荣本身是想叫医生过来的,当他的手刚伸到Jackson头顶上方还没碰到传呼器的时候。

王嘉尔忽然说话了,朴珍荣吓了一跳赶紧俯下身去看,王嘉尔虽然闭着眼睛但口中确实在喃喃着些模糊不清的音节。

那一瞬间朴珍荣还以为是王嘉尔醒了,但当他发现自己无论如何发问王嘉尔都没有回应只是不断梦呓似的低喃时,才意识到Jackson并没有彻底清醒。之后为了搞清楚他到底在说什么,朴珍荣把耳朵贴在Jackson的唇边仔细听着。

 

 

 

但是结果令人很可惜,王嘉尔说的不是韩语。

而朴珍荣听不懂广东话。

 

 

 

朴珍荣猜想是不是因为冷的原因,现在气温很低,就算室内开了暖气但是装在密封袋中的药品依然冰的很。

隐约间朴珍荣好像听到了王嘉尔在低声叫着“珍荣”,虽不能确定那短促虚弱的声音到底是不是在叫他的名字,但是朴珍荣更愿意把他这模糊的音节当成自己的名字。

病房里没有合适的热水袋,朴珍荣就用左手握住输液的软管,右手则是握住了Jackson冰冷的掌心,用自己的体温一点点的温暖Jackson的身体。

 

 

 

 

王嘉尔那时处在半梦半醒的状态,他隐约感觉到自己身边有人的存在。然而忽然间不知因为什么,他的手臂疼的厉害,冰冷的疼痛感顺着手臂蔓延到心脏,伴随着每次的呼吸刺痛着身体。

王嘉尔害怕了,他拼尽全力想要张嘴说话。但吐露出的几个短短字节对于朴珍荣来说却是无比陌生的话语,尽管如此,朴珍荣还是毫无犹豫的伸手握住了Jackson的手。

没什么理由,就感觉像是他会说的话罢了。

 

 

 

 

 

“好疼……珍荣、可不可以捉我只手?”

 

 

 

 

 

这确实是王嘉尔说的那句朴珍荣没听懂的话,仿佛是感受到了手的中温热,这之后王嘉尔才渐渐心安,眉头也跟着舒展开来。

朴珍荣看着这样的Jackson心里是说不出的难受,他不是不知道Jackson的辛苦。

一直以来,Jackson牺牲的和付出的都太多了。

 

有时候看到那样辛苦难过的Jackson,朴珍荣作为他的挚友甚至有过想要劝他不要再继续做艺人的想法。

这样一来就再也不用担心他人的攻击谩骂,再也不用受着他人的欺压轻视。

可以自由自在的活出他想要的样子,可以毫无顾忌开心的笑着,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情,尽情的和喜欢的人相爱,待在重要的家人身边慢慢消磨时光。

朴珍荣想看到王嘉尔那样幸福的模样,是那么的想。

但是他又清楚的知道,知道王嘉尔选择的一切都是他不愿后悔的道路。

因为这是他的梦想,也是自己的梦想。

朴珍荣心中清楚他们迟早有一日会分开,会因为时间各奔东西,或因生活所迫,或因岁月生死。

但是朴珍荣更加清楚的是,王嘉尔是他这世上仅此一个的挚友。


他想要保护这个可爱的人儿啊,一直都是那么的想。

 

评论 ( 26 )
热度 ( 1248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