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J

更新随缘🍻
游离状态🌾
基本失踪💦

[康嘉]《杰森的恋爱争夺战》

※没什么想说的所以前言time就此pass❤

※下次可能更篇别的cp短文,康嘉暂时休息 :-D



②“朋友,或许你知道这世上有一种感情叫做喜欢你所以搞你吗?”

 

 

 

 

 “和Jackson在一起的每天都像是场精彩的戏剧,我们感情很好所以总是待在一起,他就像是我的小尾巴似的总是喊着我“康俊哥”“康俊哥”——那样的Jackson真的很可爱。”

 

 

五号房同居第一个月,十月十二日。

 

 

王杰森把头发剪了,眉毛也剃了,换造型前一天出门的时候孩子还好好的。

结果徐康俊下班回来的时候就看见王嘉尔趴在床上生闷气,纵使徐康俊滤镜再厚,但是看到Jackson的新造型之后还是忍不住笑出了猪叫。

哦莫呀……这未免太前卫了。

而面对着毫无遮掩的嘲笑,王杰森小朋友岂止是不开心,那简直是心态爆炸。

 

 

 

 

“哥,我看你是要与我为敌。”

 

 

 

 

Jackson的脸埋在枕头里,听起来闷闷的声音完全没什么威胁效果,虚势失败。

他也不开心,本身就没那么帅了,还要这样往丑里整!

剪完头发以后Jackson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当时鼻血都气出了两管。

 

 

 

 

“Jackson……噗嗤,不是、哥觉得这也不错,挺好的,嗯。”

 

 

 

 

见自家小孩不开心了,徐康俊赶忙收敛笑容坐到Jackson身边拍着他的后背安慰起来,结果话才说到一半就再次破功。

这真是不像话,怎么眉毛也给剃了,这到底什么操作?

徐康俊心里也替Jackson抱怨那造型师实在没什么水平,但是抱怨归抱怨,现在弟弟不开心成这幅样子当务之急是哄他开心。

这边徐康俊正苦恼着该怎么哄他开心,那边Jackson撅着屁股就从床上爬了起来。以为是自己惹他不开心了,徐康俊扭身迅速抓住Jackson的手腕使劲往回拉。

 

 

 

“去哪儿?!”

 

 

 

 

这就是所说的用力过猛,徐康俊一着急也忘了手中力道轻重,刚站起身还没好好抬脚的Jackson就这样被拽倒了……

 

 

 

 

你以为王杰森选手会就这样一头扎进徐康俊演员的怀里?

真当这拍偶像剧呢?想的倒是那么美。

现实情况可比这偶像剧要惨烈的多,只见失去平衡向后倒去的王杰森选手一个利落转身伸出手肘弯曲膝盖正准备完美落地。

说时迟那时快,徐康俊刚准备去扶即将跌倒的Jackson时忽然感到了一阵由身下传来的使人天旋地转的剧烈疼痛。

再一低头看,映入眼帘的是Jackson选手有力的膝盖结结实实砸进了徐康俊演员的裆下部位。

 

 

 

 

秘笈·胯下单膝问好我的良心并不会痛可你的balls会疼·使用

 

 

 

 

 

“嗷!!!!!!!!”

 

 

 

 

 

五号房忽然响起撕心裂肺的嚎叫声,徐演员捂着自己脆弱且不可描述的部位躺在床上疯狂打滚。

 

 

 

 

 

“啊,哥!!!!!!!!!”

 

 

 

 

 

我们的balls killer王杰森小朋友也堂皇了,赶紧搂住他哥伸手就要往下去揉。还没缓过劲的徐康俊看到王杰森那只罪恶的手伸过来的时候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这娃怎么就这么虎呢?

一边要忍受着疼痛,一边又要阻止王嘉尔乱摸的手。

一边又想他能轻轻的抚摸自己,一边又面临着前列腺搞不好就会阵亡的危机。

不得不说一句,有时候人活着真的挺不容易。

 

 

 

 

 

“Jackson,算哥求你,别动我,离我的下半身远点!!!王Jackson!!!啊!!!!!!!”

 

 

 

 

 

等到俩人都冷静下来的时候俩人也都精疲力尽了,王杰森也忘了头发那档子事了。躺在床上面色潮红呼吸急促,旁边徐康俊也是衣衫不整累的大喘气。

这幅样子让谁来看都是某不可描述行为的事后场面,后期制作组人员编辑视频的时候看到这一段都惊了。

现在的年轻人都玩的这么激烈的吗?

幸好导演神志还算清醒,大手一挥删除了这段视频后还留下了句潇洒至极的话。

 

 

 

 

 

“我们的节目,绝不可以做深夜放送。”

 

 

 

 

 

视线再次回到五号房,闹够了的王杰森想起还有正事要做立马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腾腾腾地跑出房间没影了。

而在一旁的徐康俊这回没再手贱去拉他,只是抬头看了一眼后便不再关心了。

谁知道他又要整什么幺蛾子?要是再给我那儿来一下我怕是也不用活了,不操心不操心,随他去随他去。

 

 

离开了房间的Jackson一路小跑着来到客厅,左看看右瞅瞅确认周围没人后赶紧溜进了厨房打开冰箱。偷偷拿出了什么东西以后又赶紧一路小跑着回到了房间,徐康俊见人回来了就坐起身子刚想开口问话就看到了人手中捧着个什么盒子。

到嘴边的话也变成了对盒子的好奇,尤其是看到Jackson跟护宝一样捧着那盒子的时候徐康俊心里就更好奇了。

 

 

 

 

 

“你拿的什么东西Jackson?”

 

 

 

 

 

“宝贝,哥你不许看!”

 

 

 

 

 

“为啥啊?什么宝贝不能给我看,你这小子就这样对哥吗?”

 

 

 

 

 

面对故意卖起关子的Jackson徐康俊不禁有些觉得可爱又可笑,站起身走到Jackson身边想伸手拿过来看看结果却被对方藏得更严实。给徐康俊急的不行,什么东西那么神秘?

两个人就又闹着缠在了一起,也就那么一瞥眼徐康俊好像看到了那盒子上似乎还写着什么字,隐约几个韩文极像是自己的名字。

意识到自己藏着的东西好像已经暴露了,王杰森是一不做二不休。索性直接伸出手将那盒子用力塞进了徐康俊的怀里,紧接着便灿笑着开口道:

 

 

 

 

 

“生日快乐!”

 

 

 

 

 

显然没能搞清楚状况的徐康俊直接愣在了原地,看着眼前笑嘻嘻的人儿心里顿时有点不敢相信。

 

什么?生日快乐?谁啊?我吗?

 

这是礼物?

 

我的生日礼物?

 

送给……我的?

 

 

徐康俊不怎么过生日,或许是他没有很重视这件事情,也或许是他天生比较迟钝的原因。他是一点也不记得今天是他的生日了,按理说生日当天总会接到各种生日祝福的短讯。但好巧不巧那天徐康俊的手机落在了经纪人那里,就错过了那些短讯。

当真是个猝不及防的惊喜。

该怎么说呢,徐康俊并不是冷淡的个性。只是过早的离家生活,无论是异国他乡的留学生活还是练习生时的宿舍生活。

他太早的离开了父母的庇护,学习如何独自生存。

 

 

当然并不是不依恋父母,只是在这种环境下生长,像是生日这种事情自然而然的会被冷淡。

因为即使是生日也只不过是通过电话或者是短讯来传达些祝福,礼物也是快递来的,并不会和谁去面对面的庆祝。

于是,徐康俊便渐渐的使生日这一天变的稀松平常了,变的没什么特殊没什么期待。

 

 

而此刻站在他眼前笑着对他说生日快乐的王嘉尔,就成了重新撼动他心灵的存在。

青年的眼中似是有桃花盛开,泛着汪动人涟漪搅乱起他人心神。

 

 

 

“啊对了,这是我特意给哥买的冰淇淋蛋糕。虽然好吃不过真的超级贵啊,但今天是哥的生日所以贵点也没关系。哥,你快吃吧!不然一会儿冰淇淋就要化了。”

 

 

Jackson嘴里不停说着话,一会儿皱眉一会儿又笑,表情丰富极了。徐康俊就注视着眼前这个可爱鬼,英俊的青年只是安静的微笑着,他的眼中似乎映衬出了王嘉尔最可爱的模样。

 

青年勾起修长的指节轻轻划过Jackson的鼻尖,后者捂着鼻子嘟囔着痛,前者依旧是眉眼带笑。

就在王杰森还嗷嗷着喊疼的时候,徐康俊低下头轻轻吻了他的眉心。

蜻蜓点水般的亲吻短暂也轻柔,王嘉尔还来不及去抓住那温软湿润的触感时那人便已经收回了吻。

 

 

这下轮到王嘉尔吃惊了,他是喜欢和人肢体基础。也喜欢亲吻和拥抱,只不过这些动作都是由自己主动的才算熟悉。

就在刚才他看到对方满脸震惊的时候心中还在窃喜,想着一会儿自己如果bobo的话对方肯定会反应更加有趣。不过谁能想到?倒是对方先亲吻了自己,倒是这个平日里一直显得有些迟钝的康俊哥亲了自己。

 

 

王嘉尔慌了,也不知是因为害羞还是紧张。小脸儿是刷一下的就变红了,结巴了半天也说不出一句话。

徐康俊看着这样的他觉得好笑,平时里那样开放热情的模样,如今紧紧是被亲了下额头就害羞成这样。

他这不叫可爱还能叫什么?

 

 

欣赏够了Jackson的表情,徐康俊这才不紧不慢的拆开了蛋糕盒子优哉游哉的品尝了起来。

丝滑冰凉的口感和奶香浓厚的甜蜜实在让人欲罢不能,吃了一口就还想吃第二口。

瞧见对方毫不客气的开吃后Jackson也顾不上什么害羞了,赶紧扑上去抢下一口蛋糕吃的两颊鼓鼓后咕咚一声咽下肚子了。

 

 

 

 

“呀!这不是我的生日礼物吗,怎么你给吃了!”

 

 

 

 

“唔嗯嗯,反正我咽了!”

 

 

 

 

“你这小子可真是……”

 

 

 

 

“嘿嘿,不过哥,这个蛋糕好吃吧?我排了好长的队才买到的,差一点今天的就卖完了!”

 

 

 

 

“嗯,好吃。谢谢你,Jackson。”

 

 

 

 

“既然谢我的话就再给我吃一口,啊——”

 

 

 

 

看着毫不害羞张着嘴讨食吃的Jackson,徐康俊也只是无奈的笑了笑便重新切下快蛋糕塞进了他的嘴里。

没办法,对待王杰森他就是这么宠。

你不服都不行。

是啊,你不服都不行。

 

 

 

 

“不过哥,我有个请求可以吗?”

 

 

 

 

“是什么?你说说看。”

 

 

 

 

 

“我们可以把床垫靠在一起吗?”

 

 

 

 

 

“当然了。”

 

 

 

 

以上是五号房同居第一个月,彼此距离:10cm。

 

 

 

 

那个秋夜里徐康俊久久没能入睡,他觉得胸口热热的——那股暖意从胸口为起点源源不断的涌出汇向四肢百骸。

徐康俊还是侧躺着身子枕着左臂,注视着卫生间的门,一动不动。他心里并没有什么事,只是……只是这股沁人的暖意太过舒适,让徐康俊没办法不留恋。

徐康俊思考着,觉得喜欢一个人并不是毫无征兆全无道理。

 

 

 

喜爱他的眉眼,迷恋他的声音。

沉醉于他带来的每回触动,和惊喜。

单是能和他待在一起,让他留在自己身边的这种感觉就很好。

会被他的举手投足牵动心神。

因为有他的存在,仅仅是因为这世上有他的存在。

每天每天都会那样的热爱这生活。

为什么会喜欢上这个人?

当然是因为他对我很好了。

当然是因为他一直都让我感觉舒适又温暖。

当然是因为那个人是他的缘故。

 

 

 

徐康俊还沉浸在思绪中,回忆着一个月来和Jackson度过的点点滴滴。不知不觉间他的嘴角便染上了笑意,虽然帅,但有些傻乎乎的。

徐康俊哪里知道躺在旁边的Jackson已经撑着身子观察他半天了,觉得差不多该睡了的时候徐康俊才收回被真的有些发麻的手臂准备躺平身子睡觉。结果刚一扭脸就对上了Jackson那双大眼睛——丢人丢大发了。

 

 

 

 

 

“呀!吓死我了,你小子不睡觉干嘛呢?!”

 

 

 

 

“哥想什么呢?笑得那么油腻,是不是……嗯??”

 

 

 

 

Jackson拖长语气故意用着山路十八弯的奇怪腔调来打趣反应堂皇的徐康俊,用着酷爱八卦的小女生高昂声线再摆出一个“你怕是有情况哦~”的表情。

徐康俊真是想撞死的心都有了,这小子怎么就这么皮呢?刚才气氛还那么好,怎么现在一眨眼的功夫就变成这样了?

 

 

王杰森啊王杰森……看来喜欢你的我才是病的不轻的那一个。

 

 

被王嘉尔的阴阳怪气实在弄得不自在,徐康俊一把捞过被子蒙在头上就想装听不见。只是Jackson哪能就这样简单放弃?双手按在徐康俊肩膀上使劲晃着,恨不得把他哥晃散架才满意。

 

 

 

 

 

“啊~哥~说说嘛,你刚才在想什么?是不是女生,是女生吧?我就知道——是谁?演艺人吗?漂亮吗?嗯?嗯?哎呀哥,你就告诉我吧我真的好奇死了!你刚才笑的那么幸福一看就是恋爱了啊,恋爱!我会替哥保密的啦……”

 

 

 

 

 

“…………”

 

 

 

 

见人闷在被子里实在没有开口的意思,怕再问下去或许会真的惹哥哥生气,王杰森只能讪讪地收回死命摇晃他哥肩膀的手重新躺回了自己的床上。

而一直躲在被子底下的徐康俊哪里是王杰森想的生气不生气,他已经被王杰森摇的快吐了。果然这小子是运动员出身啊……手劲真大,不过我喜欢。

发觉王杰森不再折腾了,徐康俊以为是这娃真的睡了就悄悄把头伸了出来透口气。

结果刚一伸头徐康俊就后悔了,Jackson这娃就坐在那儿直勾勾的顶着自己,显然是已经守株待兔多时了。

意识到自己躲不掉了的徐康俊正盘算着该找个什么借口去敷衍Jackson,谁知王杰森先开口了。

 

 

 

 

 

“哥,你知道吗?”

 

 

 

 

 

“知道什、什么?”

 

 

 

 

 

“睡觉的时候向左侧躺其实很不好。”

 

 

 

 

 

“………………”

 

 

 

 

 

“我说真的哥,向左躺对心脏有那个、那个词怎么说来着?负搭?铺单?”

 

 

 

 

 

“是负担。”

 

 

 

 

 

“啊对的对的,就是这个意思。所以哥你不要向左躺了,电视里说向右躺比较好。”

 

 

 

 

“行行行,听你的向右躺好吧。”

 

 

 

 

直到徐康俊真的向右侧躺后他才知道王杰森这小妖精到底有多磨人了,向右躺什么意思?不就是看着你睡觉吗?嗯???

非要让哥因为你心脏爆炸掉才好受吗,王杰森?!

 

 

 

那一晚,徐康俊因为王杰森的睡颜失眠了,真真儿的失眠了。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身旁的Jackson早已没了踪影。不知是熟悉了还是厌倦了的原因,Jackson最近早晨起床开始不整理床铺了。

所以最近每次徐康俊早晨醒来后都是收拾两个人的床铺,怎么说呢,这感觉就像是婚后同居日常?

像是甜蜜又像是油盐酱醋的老夫老妻,这就让徐康俊很迷茫了。

而Jackson不收拾床铺的原因真的很简单,就是因为徐康俊会帮他收拾,本身只是有一天早晨起的匆忙才没收拾床铺。但到了晚上回来后就发现床铺已经整整齐齐,很明显是他那个帅哥康俊哥帮忙打理的。

 

 

从此以后王杰森就踏上了偷懒之路,真是让人没什么话说。不过王杰森也不是什么光占便宜的人,晚上徐康俊回来的晚他都会替人铺好被窝。

十月份天也渐渐冷了,晚上回到家最幸福的事莫过于一个暖和的被窝。

就这样两人默契十足的完成了这早晚班的床铺整理分工,也正是因为这份默契徐康俊才会有了那“老夫老妻”的错觉。

 

 

 

 

 

 

这里是凌晨两点got7的宿舍。

待在没有了Jackson的markson房里,趴在jackson床垫上玩游戏的bambam听到了段mark今天的第十六次叹气。

段宜恩是真的不爱说话,没了Jackson的他是更不爱说话。而bambam是习惯了他这样,所以即使他如此高频率的叹气——bambam依然不会开口去询问原因。

谁不知道段宜恩是在想Jackson?

真是的,以为只有他自己一个人想吗?

光叹气有用吗,节目又不是没看过,里头Jackson和那个什么叫徐康俊的演员住的可好着呢!

 

 

 

 

“bam啊,你想吃烤肉吗?我请你去吃烤肉。”

 

 

 

 

“唉……我说mark哥,你就不要再这样了,现在是凌晨两点你就算是请客吃韩牛Jackson哥也不会跟着一起来的。”

 

 

 

 

“喔。这样啊…”

 

 

 

 

看吧看吧,刚说什么来着?我们王文王老师还不了解这些小手段吗,还是太弱。

Bambam打击完段宜恩就继续专注于手上的游戏,而被打击了希望的段宜恩则依旧是选择放空自己并伴随着不时的叹气。

直到房门被林在范选手推开,已经洗漱好了的在蹦米其实本打算就这样去睡觉的。但不知是出于什么想法,他忽然想去把Jackson床上的那个玩偶拿过来打算抱着玩偶睡觉。

结果刚一推开门就瞅见那个即使到了三十岁也会被自己收拾的bambam正四仰八叉的趴在Jackson的床垫上,更可恨的是他那肮脏的不可描述的部位还压在了Jackson的玩偶上,就是林在范选手想拿走的那个。

 

 

 

 

 

顿时又是一场腥风血雨。

 

 

 

 

 

“呀你小子,我有没有告诉过你早点睡觉嗯?”

 

 

 

 

 

“不知道明天早上还有行程吗?要玩这游戏到几点嗯?”

 

 

 

 

 

“还有,我有没有跟你们说过不要乱动Jackson的东西。”

 

 

 

 

 

“有没有,嗯?回答啊,哥哥问你话不知道吭声吗?”

 

 

 

 

“在范啊,你那样勒着bambam的脖子他想说话也说不出来啊。”

 

 

 

 

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旁边放空的段宜恩忽然开了口。

现在的情况用句王文王老师的话来说就是:“哥,你怎么什么事情都老是用力气解决。”

 

 

 

[恭喜玩家林在范顺利击杀玩家double B 经验+10 威严+10 发际线-10]

 

 

 

把bambam赶回自己的房间后林在范一屁股坐在了Jackson的床上,房间里再次陷入了尴尬。虽然很想拿了想要的Jackson玩偶就走,但这个房间的另一个主人又不是不在。就这样直接拿走的话不太好看,可不直接拿走的话又尴尬的不行。

林在范身为got7的队长,chic&sexy担当,日山真汉子,此时此刻才发现自己真的是怂的不行。

正当纠结了半天也没想好怎么开口的林在范差点要选择放弃离开的时候,旁边躺着的mark选手再次开口了。

 

 

 

 

 

“你想要什么就拿走吧,刚才珍荣来说自己睡衣没晾干所以借走了Jackson的背心、荣宰是脖子疼借走了靠枕、有谦拿的是帽子。啊对了,刚才被你赶回房的bambam盆骨上挂着的也是Jackson的内裤。所以在范你想要什么就直接拿走好了,不用跟我说明——反正都是些没新意的借口。没关系的,我又不介意,反正你们走了Jackson的整个床都是我的,我还有什么可计较的,你说是吧?”

 

 

 

 

 

“啊、嗯……是,是。”

 

 

 

 

被段宜恩机关枪暴风rap式的韩语实力震惊了的林在范久久不能找回神经线,只能呆愣愣的附和两句。

什么……?朴珍荣睡衣没干所以借走了背心,我都见他那件屁桃睡衣在客厅晾了一星期了可能没干吗?

什么……?崔荣宰脖子疼?现在我卧室里那个睡的跟头死猪似的人竟然脖子疼?我怎么就看不出来他身上哪儿疼呢?

什么……?Bambam穿的是Jackson的内裤?他何德何能穿Jackson的内裤,这小屁孩儿怕不是真的屁股痒了?

还有金有谦又是什么操作,大半夜的借帽子?什么???难道是金有谦in the house??

我真是……

 

 

显然林在范因为段宜恩的一番话已经彻底精神出走了,听到如此事实能平静才怪。

林在范整理好心情,想着要不要再开口问两句什么。但他这会儿也想不出问什么,张嘴就是句“IC”。

太过尴尬丢人的在蹦米火速伸手拿起Jackson床上的玩偶准备撤退,开玩笑,现在的段宜恩到底什么精神状态他可摸不准。

看到林在范起身要走,躺在被窝里的段宜恩再次发话了:

 

 

 

 

“走的时候帮忙把灯关了,我要睡了,晚安。”

 

 

 

 

“噢噢、好,晚安。”

 

 

 

 

关完灯走出房间的林在范感觉自己冷汗都给吓出来了,今天mark这哥话好像有点多啊……

这是什么?

Jackson综合禁断症?

这帮小子们一个个的都是要疯啊,不行,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要继续放任他们瞎搞肯定是要出事。

明天、明天就给他们开会。

 

 

 

 

以上是来自凌晨两点的got7偶像男团宿舍实况转播,各位晚安。

评论 ( 16 )
热度 ( 26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J | Powered by LOFTER